党办校办党支部与上政附属东门小学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3月9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与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附属青浦东门小学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共促基础教育新发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党办校办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及党员代表在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附属青浦东门小学参加共建交流活动。

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荣道福和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附属青浦东门小学党支部书记程方雄共同为支部结对共建揭牌。随后,支部党员胡冠时代表支部向东门小学赠书。

与会党员围绕主题,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附属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党建引领,支部结对共建有利于“大小上政”今后全方位的一体化建设,能够实现以党建促共建,以共建促发展的新局面。

两个支部决定今后在资源联享、活动联建、思维联想、机制联通、品牌联造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共同促进附属学校基础教育事业发展。

活动前,党办校办党支部共同参观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附属青浦东门小学。

学校办公室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