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机关作风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改进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机关党委于3月31日上午在求实楼513会议室召开机关作风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刚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教务处处长赵运锋主持会议。

刘刚指出,近年来,机关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但与学校改革发展要求和师生群众期盼相比,还存在着一定差距。他强调,良好作风是促进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必须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推动重要工作落实取得实效。一是要深入开展机关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共建活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育人作用。各支部要将机关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共建活动作为今年重点工作,通过结对共建活动落实“三全育人”重要任务,拓展机关支部工作载体,不断促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改革创新。二是要细化部门内部职责分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机关各部门要按照既有分工又有合作的工作思路,整合规范岗位职责,充分调动部门每名教职工的工作主动性,努力营造积极进取的工作局面。三是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机关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单位考勤制度,按时上下班,不准出现迟到、早退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杜绝一切懒散行为,增强工作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刘刚就机关部门固定资产清查报废攻坚行动有关工作进行部署。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东霞就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2023年上半年机关支部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荣道福、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书记潘高荣作为支部书记代表就机关支部与学生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情况进行交流分享。(赵祯 撰稿、摄影)

机关党委

2023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