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召开一届党委六次全会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

5月10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召开一届党委六次全会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二届上海市纪委二次全会以及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警示教育,部署安排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校党委书记葛卫华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红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委员出席会议。

葛卫华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一年里,在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坚持以严的主基调、实的总要求,统筹推进管党治党、意识形态、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力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主要表现在:围绕主题主线,理论学习常抓不懈;聚焦责任落实,管党治党更加严实;坚持深耕细培,党建特色成效显著;严格规范流程,巡察监督常态长效;服务中心大局,任务落实有力有效。

葛卫华指出,对标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和广大师生的期待,工作还存在差距和不足,要进一步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精神状态,一刻不停地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一是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二是保持警钟长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三是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和话语权;四是注重大抓基层精耕基础,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五是踔厉奋发,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葛卫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长期战略、永恒课题,做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记“三个务必”,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锤炼政治品格、践行党的初心、坚守廉洁底线、自觉接受监督、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上带好头、作表率,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加快建成具有鲜明政法特色的一流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刘晓红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二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三要切实落实政治责任,增强正风肃纪的责任自觉。全校上下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目标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上来,以优良的作风、饱满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牧天通报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传达2023年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通报经济责任审计情况,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突出“见人”“见事”,开展警示教育。

会上,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分别签署了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校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以及党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等有关方面代表列席会议。

党委办公室

2023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