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民革支部开展“走进民革上海市委机关”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11月30日,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民革支部开展“走进民革上海市委机关活动”。支部主委王祥修、副主委杜建军,党员谈青、范湘萍、陈冲、赫潇等参加活动。民革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翟骏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各部室代表及民革上政支部联络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民革上海市委会联络部副部长缪鹏年主持。


座谈会上,王祥修介绍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民革支部人员结构、工作特色、参政议政等基本情况,表示支部将继续围绕“立足本职、走出校门、走进社会、积极履职”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履职能力,推动支部工作高质量开展。

翟骏在讲话中首先带领各位党员们重温了民革的历史渊源和历史意义,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助力组织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结合民革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实际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重点强调要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同心协力发现优秀人才,有效使用好人才,从而更好做好参政履职工作。


翟骏肯定了外围买球app有哪些支部的工作,指出社会法是民革工作的特色之一,外围买球app有哪些作为政法类高校,应成为主阵地的桥头堡。建议支部继续开展好“走进”系列活动,进一步加强与市委机关的联动、加强与民革地方组织联动、加强与各高校民革组织联动,互通有无、互相发展,形成履职合力,为民革提供高质量履职成果。

民革上海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赵永、民革上海市委宣传部一级主任科员金鑫等分别介绍了各部室的职责及特色工作,包括组织发起“老建筑讲党史”等活动。调研部一级科员张谱就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辅导,着重从选题技巧、写作要求、切入点等问题进行探讨。


随后,与会支部党员参观了民革市委机关党建文化长廊,在互动交流、观摩学习中拓思路,共建共享促发展。

凝心铸魂牢根本,团结奋进新征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此次走访受益匪浅,接下来将继续紧跟民革市委会的工作步伐,落实各项工作要求,以履职尽责的自觉行动,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的使命与担当,踔厉奋发,赓续前行。(赫潇、张腾芳撰稿 张谱、张腾芳、陆炜摄影

校统战部

校民革支部

2023年11月30日